Sobre ATHLETA / アスレタ

  • HOME
  • >
  • Sobre ATHLETA

::: History :::

ATHLETA image
1935年,ATHLETA(阿仕利塔)誕生於巴西的Maryaria Santa Isabell公司。通過南美各地著名的職業球隊官方品牌活動,從巴西歸置與整個南美,ATHLETA儼然已經成長為一家喻戶曉的品牌。1985年,ATHLETA成為了巴西國家隊桑巴軍團的官方品牌隊服。擁有Pele,Tostao,Jairujinyo,Rivelino等超級巨星的巴西國家隊,分別於1958年、1962年、1970年三次站在了世界盃冠軍的領獎臺上。ATHLETA商標上耀眼的三顆星星便代表著桑巴軍團在世界盃穿著ATHLETA隊服時獲得冠軍的次數。當時在日本,ATHLETA服裝僅有極少量的進口銷售,但受到桑巴軍團的實力感染,再加上物以稀為貴,ATHLETA在足球運動員之間倍受追捧。如今, ATHLETA在保留當年製作風格的同時,積極與知名品牌和精品店以及藝術家之間保持合作,不斷注入新鮮活力,為維護ATHLETA這一廣受消費者鍾愛的品牌而不懈努力。
 
 

::: Access :::

 アスレタ臺灣 日商阿仕利塔貿易股份有限公司

所在地:臺北市大同區承徳路三段134號1樓
 
E-mail: contact@athleta-jp.tw


株式会社アスレタ

所在地:〒130-0005 東京都墨田区東駒形1-4-10
電 話:03-5819-5421
E-mail: info@athleta.co.jp


アスレタ原宿店

所在地:〒150-0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-26-22
電 話:03-6447-4567
E-mail: info@athleta.co.jp